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密法院召开 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4:37:27



    2月8日,新密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新密市委第二十督导组在组长刘新战带领下,现场进行督导。

    会上,张志勇同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张志勇同志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人发言完毕后,由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刘新战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坦诚相见、“辣味”十足,整改方向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科学,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今后工作提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深度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扎实落实整改,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建立整改台账,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整改,确保落到实处。三是要聚力推进工作,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聚焦新理念,聚焦群众关切,聚焦司法服务水平的提升。

    张志勇同志代表新密法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持续转变作风,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加强管理监督,抓好队伍建设,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同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带领全院干警顺势而为,拼搏进取,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付文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