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密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讲评暨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5:41:56



    4月8日,新密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讲评暨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表彰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继民主持,班子成员和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乔宏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为第一季度办案标兵及辅助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党组成员、副院长郭胜利总结讲评了第一季度审判质效情况,安排部署第二季度相关工作;党组副书记、执行局局长孙俊杰总结讲评了第一季度执行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执行工作。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继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同时,全院干警要积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内部机构改革方案,尽快落实到位,妥善认真完成交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省委巡视组即将进驻新密,要求全院干警在日常审判执行工作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抓工作作风、纪律作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迎接巡视组检查。

责任编辑:付文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